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送走顾盛年,回到餐厅,她便看到严清倚着餐椅靠背,头微微仰起,像是失神的样子。

温瑶没有关门,倚在餐柜旁好整以暇地开口:“你还不走?”

拜托,昨天晚上做了那幺长时间,她真的很需要补觉。

说完这句话,温瑶并不理会严清的回应,她径直去了二楼自己的卧室睡觉。严清忍不住扭头看她上楼的背影,眼神中带着难以言喻的落寞。

他好像总是难以让她再多爱他一点。

*

顾盛年不太会做饭,但温瑶对他的厨艺有兴趣,他自然很乐意把因为放假而十分无聊的温瑶邀请到了自己家里,说要请她吃自己做的饭。

和高考完就能整日无所事事肆意玩耍的学生不一样,顾盛年家中父母依旧是每天去公司上班。

温瑶坐在他房间里心安理得地打游戏——没想到学校里的尖子生居然家里也有那幺一大堆游戏,这大概就是学霸的自如吧。

然后厨房传来一声不小的动静。

温瑶拿手柄的手顿了一下,还是出了房间去看看情况。

顾盛年一脸尴尬地站在他家的半开放式厨房里,跟她遥遥对望。

“抱歉,东西不小心碰掉了……”

温瑶走过去看向地面,案板的旁边,躺着一块凄凉的鸡胸肉。

她不喜欢浪费食物,从善如流地收拾起东西,好好清洗干净,然后嘱咐他注意安全。

“掉下来是刀的话就麻烦了。”

为了防止明显不擅长做饭的顾盛年再出状况,温瑶关了游戏来到客厅看电视。再到后来,她直接站到他身旁指点。最后,她终于亲自上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