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肮脏的地下密道中逃出来,圣女塔利亚蹭了满脸的土灰,身上原本洁白的衣裙也搞得污浊不堪。

“圣女大人,安全了。”跟在她身后的骑士哈布说。

一刻钟前,宣称要推翻教廷的反叛者们攻入神殿,四处虐杀神职人员,教主不知所踪,塔利亚在幸存骑士哈布的保护下才勉强从密道逃出。

哈布看着面前落魄的塔利亚,心底涌上一阵愧疚,圣洁高贵的圣女不该以这副狼狈的模样出现在神殿以外的地方,她本只需在神殿为信仰者祈福,都怪他们失职。

身后的骑士垂着头一言不发,塔利亚将遮住眼睛的发丝拨到耳后:“前面是骑士团的人吗?”

前方的人身穿银白盔甲,腰间的佩剑在阳光下折射出刺目的白光。

哈布只看了一眼便确定,是骑士长诺里斯。

诺里斯走到塔利亚身前单膝跪下,低头说:“让圣女大人受惊,是属下的失职。”

塔利亚擡手示意诺里斯站起来。

诺里斯继续说道:“眼下反叛者已将神殿包围,还请圣女大人暂且去附近的艾托城避一避。”

塔利亚被诺斯里抱上他的战马,背部靠上诺里斯冷硬的铠甲,她能清楚地听到诺里斯的呼吸声。

这是塔莉亚第二次离开神殿。

对比上一次满街都是簇拥她的信徒,这次只能由诺里斯带着她专门挑偏僻的小路走。

即便如此,圣女的白衣白发还是过于显眼,明晃晃地向人彰显着她的身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