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森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诺里斯环顾四周,森林中灰黑色的雾气让他失去了辨别方向的能力,战马也再无力支撑两人。

诺里斯丢下濒死的战马,抱着塔利亚找到一块能够落脚的地方。

诺里斯抹黑生了堆火,把塔利亚放到温暖的火堆旁边,又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她盖上。

做完这些的诺里斯静静等了一会,发现塔利亚仍然毫无反应,又抱住了塔利亚,希望将自身的温度传递给她。

不知道过了多久,塔利亚身上的冰霜终于有了融化的趋势,只是整个人还不断往外散发着寒气。

塔利亚本能地寻找热源,不断往诺里斯怀里缩,把诺里斯整个人都拱到了地上,柔软的唇瓣也覆盖上了诺里斯的。

诺里斯感受到一片柔软,慌忙想要扒开塔利亚:“圣女大人,冷静。”

然而几乎没有意识的塔利亚哪里能听懂他在说什幺,不顾诺里斯的抵抗就撬开了他的嘴,舌头下意识地往里探去,双手也在诺里斯身上不停地寻找暖源。

“骑士长,你好热。”塔利亚明显感受到身下躯体的温度在快速上升,同时她玉白的手抚上诺里斯身上最烫的一处。

诺里斯抓住在自己身上作乱的那只手,面红耳赤地说:“圣女大人,你知道自己在做什幺吗?”

“嗯?”塔利亚微微睁开眼睛,似乎是恢复了一点意识。

诺里斯借着火光看到塔利亚那张纯洁懵懂的脸,这是无人敢亵渎的,高高在上的圣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