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舒服吗,圣女大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放松了身体,诺里斯这才慢慢把‌‌肉‎‎‌‌‍茎‎‌‎‍‍完全送了进去。

几乎是进去的一瞬间,诺里斯就爽得头皮发麻,差点腰间一酸交待在圣女里面。

诺里斯忍着巨大的快感,缓缓在塔利亚‍‎肉‍‎‍‌穴‌‍中‎‎‍‍‌抽‌‍‌插‍‍‎‌‎起来。

粗壮的‌‌肉‎‎‌‌‍茎‎‌‎‍‍在塔利亚体内横冲直撞,让她有些难以承受。忽然,‌‌肉‎‎‌‌‍茎‎‌‎‍‍戳到了穴中的一块软肉,让塔利亚咬紧的唇泄出了一声呻吟。

“是这里吗,塔利亚?”诺里斯的声音染上了浓重的欲色,他低头询问身下的人。

塔利亚躲避着他的视线,没有回答。

诺里斯轻笑一声,坏心眼地朝那处软肉又重又快地撞上去。

“嗯……慢点,太快了。”

“舒服吗,圣女大人?”诺里斯轻喘着在塔利亚耳边说。

塔利亚抱住诺里斯的头,手指‌‎‍‍‎插‎‍‌‍进‌‌他的发间,身体无助地随着诺里斯地耸动而前后摆动,细碎的呻吟从她唇缝中溢出,又被诺里斯的吻堵住。

诺里斯一手掐着塔利亚的腰,一手揉捏着她的‍‍‌‎‌乳‌‍‎房‎‍‌,饱满的乳肉从诺里斯的指缝中溢出,粉嫩的‍‌‎‌乳‌‎‎‍‌头‍‎在他的揉捏也产生了不可言说的快感。

诺里斯控制不住地想要更多,埋头咬住塔利亚的另一个‍‌‎‌乳‌‎‎‍‌头‍‎,若有若无的香味萦绕在他的鼻尖,几乎要将他的神智带入地狱。

婴儿手臂般粗长的‌‌肉‎‎‌‌‍茎‎‌‎‍‍在塔利亚‎‌‍‌小‍‌‍‎‌穴‍‌‎中冲撞了几百下,塔利亚忽然感觉身下源源不断传来的快感中伴随着些酸软的感觉,甚至忍不住想让诺里斯快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