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克劳利(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被强行带入了这座黑色古堡。

“你要做什幺?”

克劳利高大的身躯向塔利亚一步步逼近,直到塔利亚的小腿触碰到一处冰冷的砖块,她不可控制地向后跌落,同时手下意识地抓住克劳利。

意料之外地,克劳利并没有提供给她一个支撑的作用,而是随着她的动作一起往下摔去。

在塔利亚的头即将磕到浴池边上时,克劳利才将手垫在她脑袋下面防止她撞到。

浴池里温热的水瞬间浸湿了塔利亚白色的裙子,棉制的布料紧贴在塔利亚身上,隐约透出她的肤色。

克劳利用手掐住塔利亚脸颊,强迫她张开嘴,大拇指伸入她的口腔摩挲塔利亚内侧的牙齿。察觉到塔利亚想咬他的意图,克劳利在她小巧的舌头上轻按了几下,还想继续深入。

塔利亚愤怒地擡起腿,膝盖往克劳利垮下鼓鼓囊囊的那处用力顶去。

克劳利侧身躲过她这一下,动作间头上的黑色帷帽掉落了下来,露出一张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脸。

克劳利松开对塔利亚的禁锢,但身体仍紧紧贴着塔利亚,他本就高大的身躯在两具贴合得几乎没有缝隙的躯体之间显得更加有压迫感,身上黑色的长袍沾了水湿哒哒地贴在塔利亚身上。

黑与白两个极端的颜色在清澈的池水中交织。

塔利亚明显感觉到有个滚烫坚硬的东西隔着布料顶在她的私处。但是她反抗的动作到了克劳利面前却显得太过绵软无力,甚至像是在跟他调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