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珍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舌尖压上塔利亚的唇,在她的唇瓣上反复舔舐,粗长的‌‎‍肉‍‌‌茎‌‍‌‎在塔利亚‍‌‎‍‎小‌‍‌穴‍‌‎中捣弄着,不放过她的任何一个敏感点,逼得塔利亚张开口,与他唇舌交缠。

断断续续的呻吟和肉体交缠拍打的声音缠绕在克劳利耳边,令他有种在做梦的不真实感。

“我是谁?塔利亚,我是谁?”克劳利问。

“你是……嗯……”塔利亚在克劳利耳边说,“克劳利……”

克劳利这时才松开对她的禁锢,在塔利亚身上更加卖力地操弄起来。

‌‎‍肉‍‌‌茎‌‍‌‎每一次从塔利亚的穴内‍‌‎‎拔‍‌出‍‌‎‍‌来‎‍‌‎上面都沾满了塔利亚的‍‌‎‌淫‌‍液‌‌‍‍,又随着克劳利操干的动作把塔利亚的下身弄得粘腻一片。

克劳利只要低头就能看到塔利亚窄小的‌‍‎‌穴‍‍‎‌口‍‍被他的‍‎‌肉‎‎‍棒‌‎撑得发白,小小的穴道为了容纳他那根东西,源源不断地向外分泌着液体。塔利亚原本平坦的小腹随着他的动作隐约勾勒出‍‎‌肉‎‎‍棒‌‎的形状。

塔利亚只觉得自己‎‍‌‌高‌‌‍‎潮‎‌‌‍了好多次,如同一条待在干涸池塘里的鱼,才等到克劳利的第二次‌‌‎‎‍射‌‍‎‎精‎‌‌‍。

像第一次一样,克劳利一滴不剩地射进了她的穴内,射完后的‍‎‌肉‎‎‍棒‌‎也没有完全软下去,仍然将塔利亚的‍‌‎‍‎小‌‍‌穴‍‌‎塞得满满当当,堵住了那些原本应该随着‍‌‎‍‎小‌‍‌穴‍‌‎收缩流出来的‎‍‍‎‌精‍‍‌‎液‎‎。

这场性事实在是太过激烈,克劳利又始终坏心地让塔利亚保持着一点清醒,好让她牢牢记住操弄她的人是谁。

“睡一觉吧。”克劳利用手背贴了贴塔利亚汗湿的脸,把‍‎‌肉‎‎‍棒‌‎从她身体里抽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