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召火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克劳利很想解决掉这个男人,但理智告诉他,这幺做会惹怒塔利亚。更何况塔利亚身上的诅咒还需要他帮忙才能解除。

教廷为了保证每一任圣女的忠诚度,会在她们被选为圣女时在她们身上种下诅咒。一旦她们离开教廷,这种诅咒就会立刻发作。若不是塔利亚身上有这个诅咒,她也不会和这个人……

克劳利恨恨捏碎了手中的魔杖。

他在浴池种放的药剂能够延缓塔利亚身上诅咒发作的频率,缺点是会勾起她的情欲。而且这诅咒一旦发作起来,受苦的还是塔利亚。克劳利必须尽快想办法彻底解决这个诅咒。

古堡的某处,古籍堆得如同小山一般,千金难求的卷轴散落被随意扔在地上,难得的一张可以用来放东西的桌子上放满了各种珍贵的魔药。

塔利亚找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传闻中那个比魔鬼还可怕的黑魔法师坐在这样的垃圾堆里。

克劳利听到响动,在手中的药剂瓶里倒入最后一种魔药,晃了晃递给塔利亚。

那药剂黑乎乎的装满了整整一瓶,还向外散发着古怪的味道。塔利亚伸手接过,虽然知道克劳利是想要自己喝下,但是向来锦衣玉食的圣女一时间还是难以接受。

克劳利见她皱着眉,似乎十分厌恶他给的东西,声音僵硬地开口:“这是可以帮助你解除诅咒的药剂。”

塔利亚惊讶地看向他。她自被种下诅咒开始就尝试了无数办法,暗中找过无数德高望重的光明魔法师看过,无一人能解除这个流传了千年的诅咒。这个黑魔法师居然语气笃定地告诉她能帮她解除诅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