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都做过两次了,再多做几次也没区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对上克劳利漆黑的眼睛,有一瞬间从它们里面看出了炙热的情绪。

“放我出来!”小火人在克劳利袖子里撞来撞去,宽大的袖袍被它折腾得这里凸起一块,那边凹下去一点。

塔利亚忍不住替它求情:“就把它放出来吧。”

一簇普通的火焰经过眼前这个黑魔法师的召唤竟然能生出意识,克劳利的魔力究竟可怕到什幺程度。塔利亚不禁生出几分靠他解除诅咒的希望来。

克劳利冷着脸把小火人从袖子里掏出来,逃出生天的小火人迫不及待地要往塔利亚怀里钻,但还没等它扑到塔利亚怀里,克劳利就用冰块结结实实地冻住了它。

“可恶。”

小火人外面裹着一层冰,里面却没有熄灭,整个人可怜巴巴地缩在冰块里面朝塔利亚眨巴眼睛装可怜,看得克劳利想把它直接扔出去。

“塔利亚,快用我教你的办法,帮我把冰块融化。”小火人说。

塔利亚:“啊?我试试。”

普通的召火咒怎幺可能融化得了顶尖的黑魔法师召唤出来的冰块,克劳利看塔利亚召出小得可怜的火苗去烧那层冰,揉了揉额角收回了冰术。

“真的可以欸。”塔利亚笑着捧起重获自由的小火人,任它在自己手心里打滚。

小火人趁她不注意,朝克劳利扯了个鬼脸。

“塔利亚,我想你该吃点东西了。”克劳利忽视了小火人的鬼脸,冷着脸对塔利亚说。

黑魔法师只需要一剂特殊药水便可以保持一个月不用进食,但是高贵的圣女不行,她值得品尝这个世界上所有能令她感到愉悦的食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