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会为你解决所有麻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劳利神色一凝,走到窗前打开窗。

窗外站起来一只被撞得东倒西歪的乌鸦,拍着翅膀大声抱怨:“你这破房子什幺时候装的玻璃,有没有考虑过我啊!”

“再叫把你毛拔了。”克劳利抓住乌鸦,从它腿上取下一张绑着的纸条。

“赶紧把玻璃给拆……”乌鸦即使被克劳利捏在手里也依旧不老实,但在看到从床上坐起来的塔利亚的时候却像是被掐住了嗓子似的失了声。

挣扎着从克劳利手里钻出来,乌鸦草草梳理了下自己凌乱的羽毛后就向塔利亚飞去。

“你好,塔利亚小姐。”乌鸦落在塔利亚对面,“初次见面,我是卡米。”

塔利亚握住它朝她伸出来的那只翅膀。

“塔利亚小姐,您真是比传闻中说的还要美丽动人。”卡米有着乌鸦的共同特点聒噪,赞美之词从它口中滔滔不绝地说出。

塔利亚被它夸得红了脸。

“你是说那东西出现在了克彻城?”克劳利看完卡米送来的纸条,语带质疑。

克彻城是神殿所在的城市。

卡米拍着胸脯说:“你什幺都可以质疑,唯独不能质疑我打探到的消息的真实性。”

“另外,神殿还派出了不少骑士寻找圣女。”卡米补充道。

“教廷解决了反叛者?”塔利亚问,否则又怎幺会安排人手来寻找她。

卡米回答:“那倒没有,教主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教廷现在还是群龙无首的状态,好像是一群骑士自发组成的队伍来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