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马车上(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从克劳利手中接过他花费了几天时间研制出来的药剂喝下去。

药水的作用发挥得很快,顷刻间塔利亚的一头白发就变成了最不起眼的深棕色,皮肤也变成了略带暗沉的微黄,脸上还长出了星星点点的雀斑。

“我们怎幺去克彻城?”塔利亚一边从镜子里观察自己的新容貌一边问克劳利。

克劳利:“坐马车。”

“你不是会……”传送阵。卡米话还没说完就被克劳利掐着脖子从窗户里扔了出去。

克劳利把塔利亚带出古堡,从旁边那棵长得高大又粗壮的树上折下一根漆黑的树枝,用咒语把它变成了一辆马车。

不等塔利亚问马在哪里,克劳利就把刚落到塔利亚肩头的卡米抓了过来,在它扑腾起翅膀想要反抗之前把它变成了一匹纯黑的马。

“上车。”克劳利自然而然地伸手,搀扶着塔利亚上了马车。

黑马在马车外一声哀鸣,扬起蹄子拉动马车。

路程过半,塔利亚百无聊赖地坐在马车里玩手指,顺便还试着召唤了几次小火苗。

突然,一只手摸上她的大腿,挤进了她两条腿并拢形成的缝隙当中。

“你干什……嗯。”塔利亚看向在她身下作恶的手的主人。

克劳利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手下动作却不停:“我算了时间,现在做能够帮你延缓诅咒发作的时间。”

“你少骗人。”塔利亚不相信他的说辞。

谎言被揭穿的克劳利依旧面不改色,修长的手指隔着棉制的布料极有技巧地揉捏着塔利亚的‎‌‌阴‎‌‎‍‌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