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鸢尾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贝齿一口咬住作乱的舌头,塔利亚的口腔中立刻弥漫起一股淡淡的铁锈味。然而克劳利反而吻得更加激烈,舌头纠缠着她的不放,差点顶到她的喉咙里去。

就在塔利亚被亲得喘不过气时,克劳利放开了她,一颗剥了皮的葡萄顺利被塞进塔利亚微张的嘴中。

楼下传来喧嚣吵闹的声音,是拍卖品开始展出的标志。

塔利亚从未见过这样的场面,她不由得端坐起身子,细长白皙的脖颈微微前伸,看向那些被红布遮盖的珍贵的展品。

负责拍卖的人捧出一条项链,上面镶嵌着鸽子蛋大的红宝石,色泽鲜红得就像是有人把鲜血浇灌了进去,折射出耀眼的光泽。饶是见多识广的贵妇小姐们也为这颗珍贵的宝石发出了惊叹。

塔利亚对这件展品兴致不大,放松了身体靠在沙发背上。她以前在教廷时见过的最劣质的宝石也比这颗要好看上许多。

接二连三的红布被揭开,塔利亚的兴趣也随着越来越多所谓的珍品的展出而降低。圣女在教廷中享受的都是最好的供奉品,眼下拍卖行展出的这些在塔利亚眼里简直与垃圾无异。

不少人在买到或者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被买走后都离开了拍卖行,楼下的人逐渐减少。塔利亚瞥了眼身边正襟危坐的克劳利,他既没有出价买东西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让我们迎来今晚最后一件拍品——圣元素晶石。”

此话一出台下立刻传来一片唏嘘声,仅剩的几个人也毫不犹豫地起身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