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戏,当着克劳利的面(狼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乎塔利亚意料的是,两人睡在一张床上,克劳利居然什幺都没有对她做。

敏感多疑的圣女大人听着枕边人平稳的呼吸,扯开衣领看了眼自己的身体,生平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

半夜,骤然响起玻璃破碎的声音。

塔利亚从睡梦中惊醒,眼前投下一片挡住了月光的阴影。

在她想要尖叫之前,一只粗糙巨大的手掌捂住了她的嘴。塔利亚惊恐的瞳孔里倒映出对方可怖的模样,赫然是一只半人半狼的怪物。

威布尔的手掌下就是塔利亚细嫩的皮肤,鼻尖萦绕着她独有的香味。今天本不是月圆之夜,按理来说他是不会有发情的感觉的。

但是,他发情了。

碧绿的瞳孔在黑夜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越是靠近塔利亚,那种被情欲支配的感觉就越是重上几分。即便如此,威布尔还是毫不犹豫地一路跟随着塔利亚,终于在黑夜时出手,把塔利亚身边那个碍事的男人拖入了梦境。

狼人的梦境有着迷惑人心的作用,没有意外的话那个男人会沉溺于此最终死亡。

威布尔从身后拿出那朵干枯的鸢尾花,塔利亚原本挣扎的身体一下子失去了全部动作。

“听话,不然我就毁了它。”他威胁塔利亚。

塔利亚含着泪点头。

“嘶拉”伴随着布料撕裂的声音,威布尔仅存的理智也彻底沦陷。

白皙的皮肤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立刻浮现出细密的小颗粒。乳房上的两点粉嫩也颤颤巍巍地立了起来,塔利亚无措地抱紧手臂,却不知道她这一动作勾起了威布尔更浓烈的欲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