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扯着她的腿操弄(狼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威布尔下身的撞击动作逐渐加重,塔利亚的身体也跟着不受控制地晃动,荡起的乳浪落在威布尔眼中,让他眼底也染上了一丝猩红。

粗糙的手掌抚上塔利亚的一处乳肉,毫不费力就能将它完全包裹住。在情欲驱使下的威布尔只会跟随本能毫无章法地揉捏,看着这一小团乳肉在自己手下变换成各种形状,他就能感受到莫大的快感。

娇嫩的乳尖在粗糙掌纹的摩擦下颜色加深,愈发挺立。威布尔感受到塔利亚发硬的乳尖,松开已经被他揉捏得满是指痕的乳肉,捏住那硬硬的一点好奇地开始揉捏。

触电般地快感从乳房处传来,塔利亚不由得向上挺直了腰身,试图阻止威布尔拉扯乳尖的动作,喉间泄出一声难耐的呻吟。

然而这又娇又媚的声音只会让威布尔的性器抽插得更快更狠,小半截被肉穴冷落在外的肉棒甚至在这不停的撞击下一点点塞了进去,粗大的性器终于顶开宫口那一小瓣软肉。威布尔耸动着他劲瘦有力的腰,打桩一般在塔利亚身体内操干起来。

两颗硕大饱满的囊袋拍打着塔利亚的臀部,体液在两人性器结合的地方被研磨成了一片白沫。

威布尔如吃奶的狼崽子一般张嘴咬上塔利亚不停晃动的乳房,狼人尖利的牙齿险些戳破少女娇嫩的皮肤。

塔利亚只觉得自己的小穴被完完全全地撑满了,粗硕的性器摩擦着她的子宫壁和穴道,将她平坦的腹部顶弄起一个可怕的弧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