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抵在窗前操(狼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这样一场让塔利亚感觉能要了自己命的性事在威布尔眼里不过是刚刚开始。

他抽出性器,浓精随着穴肉的收缩不断地流出来,浓烈的腥膻味充斥在这个狭小的房间中。

塔利亚的两条腿被操干连并拢都艰难,察觉到威布尔还想继续,她瑟缩着往后躲,胡乱扯了个借口:“不行,别,会吵醒克劳利的。”

“克劳利?”威布尔眯起眼睛,尖锐的牙齿似乎要把这个名字咬碎,“他不会醒的。”

“不过你要是实在担心……”他伸手把塔利亚从床上拉起来,“换个地方就行了。”

塔利亚被威布尔抵在窗前,胸前的两团乳肉被冰凉的窗框托起,脸却被威布尔掐住逼着她张口迎接他的亲吻。

塔利亚被完全笼罩在狼人高大的身躯之下,粗厚的舌头像捕捉猎物一般紧紧纠缠着她的,在她的口腔中肆意扫荡,鼻尖萦绕着威布尔充满侵略意味的气息。

月光将两人嘴唇相贴的地方照得暧昧发亮。

“唔唔……”塔利亚被威布尔整个禁锢在他怀里动弹不得,但这个吻实在猛烈得让她有了强烈的窒息感。

威布尔玩弄猎物似的暂时松开了怀里的少女,大手压在她胸前饱满的乳肉上用力揉捏起来,滚烫粗硬的性器贴在她的臀缝处来回蹭弄。

肉穴在他的刺激下一缩一缩地吐露着淫液,没有了肉棒的阻碍顺利流出了洞口,顺着塔利亚的大腿根滴落到地面。

塔利亚才被肏得腿软,此刻威布尔松开了禁锢她更是颤着腿整个人往下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