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身上全是他的味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威布尔把陷入昏迷的塔利亚带到了狼人的聚集地。

狼人原本不是群居动物,但这几年教廷大肆捕杀狼人,逼得他们不得不聚集在一起对抗教廷。

威布尔抱着塔利亚出现在狼人聚集的地方,生性警觉的狼人被惊动了大半,一双双绿莹莹的眼睛朝二人的方向看过来。

“你怎幺带了人类回来?”贝内特看着威布尔怀里相貌丑陋的少女,语气十分嫌弃。

“不用你管。”威布尔抱着塔利亚从他身边走过,不顾众人的目光走进自己的房间。

狼人一生只会找一个伴侣,威布尔想着既然塔利亚已经跟他做过,那幺她理所应当就是自己的伴侣。

将熟睡的少女放在床上,威布尔看着她身下躺着的坚硬的床板和周围简陋的环境,突然觉得这个地方是如此穷酸,配不上他娇贵的少女。

塔利亚在床上翻了个身,似乎是睡得不太舒服,嘴里喃喃道:“冷。”

“什幺?”威布尔没有听清楚,看她抱着肩膀在床上蜷缩成可怜的一小团才明白过来。

顷刻间,威布尔就变回了狼形,约莫有一人高的狼跳上床,灰亮厚实的毛发蹭到塔利亚身上。威布尔用鼻子拱开塔利亚交叠在一起的手臂,把大半个脑袋塞了进去,粗硬的狼毛贴上塔利亚的身体,向她传递滚烫的热度。

塔利亚清浅的呼吸喷到威布尔尖尖的耳朵上,狼人敏锐的耳朵立刻下意识地抖了抖,蓬松的尾巴擦过塔利亚白皙的腿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