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眼不见心不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贝内特背着威布尔闯了进来,带进来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只见威布尔腹部破了个大口子,正源源不断地往外流出温热的血液。他双目紧闭,面色苍白,嘴唇失去了血色,人已经失去了意识。

女孩们对这样的情况显然是已经司空见惯,贝莉卡熟门熟路地拿出止血药物,倒了厚厚的一层覆盖在威布尔的伤口处。

但是威布尔伤得实在太重,伤口处的血液不断涌出来,将附着在皮肤上的药物冲刷干净。

“怎幺办,这已经是最好的止血药了。”贝莉卡见一向管用的止血药失去了作用,原本淡定的神色也变得惊慌起来。

或许,这正是她逃跑的好机会。

塔利亚看着面前忙做一团的众人,冷静地观察着周围。

“首领怎幺会被伤成这样?”贝莉卡问在一边喘粗气的贝内特。

贝内特自己也受了轻伤,正在接受包扎:“我们本来在……”

他想说跟反叛者的首领想办法对付教廷,但顾及到这边还有个身份不明的女人,便收住了话头。

“总之就是被一个黑魔法师攻击了。”他咬牙切齿地说。

明明黑魔法师也被教廷打压得东躲西藏,该跟他们结盟才是,怎幺会莫名其妙跑过来打他们一顿。

而且还专门追着狼人的首领打,这不是侮辱在侮辱狼人吗!

黑魔法师?塔利亚听到贝内特的话想,难道是克劳利?

“黑魔法师?”贝莉卡疑惑,“我们从来没跟黑魔法师打过交道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