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叫出来,让房里那个人听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劳利把塔利亚抵在了威布尔的房门上。

隔着薄薄的门板里面就是刚睡下的狼人,塔利亚用尽了全部力气并拢双腿,试图阻止克劳利在她身下作乱的手。

“别、别在这里。”塔利亚的脸涨得通红,手死死拽着裙摆。

克劳利寒着脸,将塔利亚禁锢在自己怀里,朝她的唇上重重压下去。

粗糙的舌头从塔利亚紧闭的唇缝当中钻进去,逮着她的死死纠缠,用了十成十的吸吮的力道。灵活的舌尖扫过她口腔中的每一处,似要清理干净那狼人留下的所有气息。

塔利亚的舌尖被吸吮得发麻,被迫大口吞咽下去不少唾液,私处不受控制地流出一股暖流。

察觉到塔利亚放松了抵抗,克劳利的手摸过她滑腻的大腿肉,膝盖抵进她两腿之间稍稍用力分开了她的双腿。

修长的手指摸到一手的湿润,克劳利眼底浮现出一丝微不可察笑意。

故意忽略了那不断向外吐着水的温热的穴口,克劳利的手指猛地按在那已经挺立发硬的阴核上。

“啊……”敏感的阴核骤然受到重压,塔利亚不受控制地喊了出来,身体抵着门板不由自主地颤抖。

泛着湿意的穴口不住地翕动,似乎是在渴望着什幺东西的进入。

克劳利不轻不重地揉捏着手底下小小的一点软肉,冰凉的唇瓣压在塔利亚的脖颈处,那里原本有一个威布尔留下的牙印。

尖利的牙齿深深陷入塔利亚细嫩的皮肤,立刻有血珠大颗大颗的冒出来,随即被克劳利舔舐干净,铁锈一般的味道在他口腔中弥漫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