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听他们做的声音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浓烈甜腻的味道从门缝中溜进房间内,狼人敏锐的嗅觉和听觉都在告诉威布尔门外正在发生什幺。

他被克劳利养的那只该死的乌鸦用材质特殊的绳子绑在了床上,无论他怎幺挣扎绳子也无法松动分毫。

激烈的肉体碰撞声和塔利亚娇媚的呻吟隔着门板传进他耳朵里,威布尔光是在脑海中想象她和别人交合的画面就气得要发疯。那紧窄湿润的‍‌小‎‍‌‎穴‍‌‍正裹着别人的性器,他认定的唯一的伴侣正在从别人身上得到快感。

偏偏那味道又能引诱他发情。

威布尔不受控制地变化出狼耳和狼尾,腰间顶起鼓鼓囊囊的一大包,马眼处分泌的液体浸湿了布料。

被克劳利用线缝起来的伤口在他肌肉紧绷的状况下崩开,血液从那还未恢复好的伤口处渗出,与他的汗液混合在一起。

甜腻的香味萦绕在他鼻尖挥之不去,威布尔墨绿的瞳孔泛起一抹猩红,绑在他身上的绳子由于勒着他鼓起的肌肉而陷进他的肉里,又随着他挣扎的动作在他身上留下清晰鲜明的红痕。

又长又翘的‎‍‍‎‌肉‍‎‌‌棒‌‌‎‍隔着布料挺立在空气中,威布尔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连简单的伸手纾解的姿势都做不到。

‌‌‎‍‎肉‍‌茎‌‌隔着裤子随着塔利亚一声大过一声的呻吟逐渐胀大,控住不住地弹跳了几下,恨不得立刻插入门外那少女湿热的穴道中。

威布尔粗喘着,厚实蓬松的狼尾从他身下钻出来,裹住那根快要爆炸的‎‍‍‎‌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