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指刺入后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指还未进入小穴就已经沾满了淫液,不断收缩着的穴道内湿滑无比,顺利吞下了威布尔的三根手指。

穴内的温度比威布尔手指上的高得多,暖热的媚肉紧紧包裹住他伸进来的东西吸吮着,似乎要从他的指尖吸出精液来。

塔利亚同时承受着胸上的酥麻感和穴内被填满的快感,她仰起脖颈,额间渗出的汗水沁入发间。

狼人的手指在塔利亚穴内抠挖着媚肉,手指的动作搅动起肉穴里含着的淫水,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

“嗯啊……哈……”

威布尔抽出手指,让塔利亚握住自己身下粗硬的性器,用她的手把那长翘的巨物一点点送进了小穴。

即便穴内已经有了足够的淫液润滑,紧窄的小穴依然吞吃得艰难,穴口被撑得粉白也只将那圆柱形的巨物吞吃下去大半,仍旧有一小截紫红色的肉棒裸露在外面。

威布尔让塔利亚的手环住那一截没有被吞吃进去的肉棒,凸起的青筋蹭着塔利亚的掌心,让她感受到上面强劲有力的跳动。

龟头毫不费力地顶到塔利亚宫口处的软肉,塔利亚的小腹处凸起他清晰的肉棒的形状。

马眼还不断分泌出液体,坚硬的伞状龟头撑开宫口前的穴肉,前后摩擦着穴内的媚肉。

肉穴内原本褶皱堆叠的媚肉被粗硕的肉棒撑平,每一寸软肉都被肉棒摩擦着,更多的淫水从穴内流出来,把那截裸露在外的肉棒也浸湿。

“哈啊……好撑……呜……”被撑满的感觉充斥着塔利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