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龟头沾了淫液塞进后穴(3p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松。”克劳利的另一只手摸上塔利亚纤细的腰背上突出的蝴蝶骨,顺滑如绸缎的白发散落在她的肩头,又被克劳利按在手心抚摸。

随着克劳利的触碰,塔利亚觉得仿佛有蛇在自己背后游走,冰凉又危险。

狼人极高的体温不断地传递到塔利亚胸前,身后那一点克劳利带来的凉意又让她无法忽视。

威布尔自知理亏又受制于人,纵然心中恨不得剁了克劳利那只作乱的手,却不能做什幺,只是性器顶弄得越发往里,龟头研磨开宫口的软肉顶了进去,动作粗鲁又急躁,试图用下身猛烈的动作让塔利亚忽视身后的人。

又长又翘的肉棒在塔利亚肉穴内毫无章法地胡乱顶弄,偏偏每一下都顶到最深处。

克劳利也不戳破威布尔的小心思,手指在塔利亚紧闭的后穴口打转,勉强将指腹塞进去按摩穴口那圈紧窄温热的软肉,慢慢地把那紧缩的软肉操松。

穴口流出来的淫液流到后穴口,再被克劳利的手指带进穴内。他的手指甚至能隔着一层薄薄的肉感受到威布尔肉棒的动作。

后穴在克劳利的按摩下渐渐松软下来,顺利吞吃下了他的两根手指。

“啊……不行……别、快拿走……”塔利亚被操干得泪水朦胧,一手攀在威布尔的肩上,一手又往后去阻拦克劳利的手指。

克劳利如她所愿,任由她的手将他放在她后穴的手指拿出来,骨节分明的手指一寸寸从咬紧的穴口里抽出来,不断收缩的后穴随着手指的抽出吐露出清亮的液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