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巴和肉棒一起塞进肉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不要了……”塔利亚承受着后穴中肉棒的操干,酸胀的感觉不停从后穴深处传来。

被威布尔的性器肏过的肉穴还没有闭合,隐约能从肉缝里看到鲜红的媚肉和正在往下滴的精液。

粗糙的手指摸过被他撞得发红的大腿根,半湿的尾巴在威布尔身后摆动着,在手指撑开那细窄的肉缝,露出里面的软肉后钻了进去。

“呜……啊……”塔利亚的穴道被他的尾巴搅动得发痒,她忍不住扭了扭腰,后穴将克劳利的肉棒绞得更紧。

顶进塔利亚肉穴里的尾巴沾满了威布尔刚才射进去的精液,湿润的毛发擦过她才高潮过的穴肉,引得里面的媚肉又是一阵收缩。

发麻的感觉从尾巴尖传递到全身,威布尔闷哼一声,再次将自己硬得发疼的肉茎插进了塔利亚的肉穴。

“啊……”

原本光是承受威布尔的性器就足够艰难的肉穴如今同时吞吃下去他的肉棒和尾巴,穴口软肉被撑得变成了薄薄的一层,后穴还塞着克劳利的性器,塔利亚被玩弄得几乎失神。

威布尔叼住她胸前的一处乳尖吮吸起来,上下同时传来的快感让塔利亚紧紧抱住了威布尔的头,他毛绒绒的狼耳就抵在她的锁骨处,状似无意地撩拨过她的皮肤。

发硬的乳尖被他的舌头舔得更红,胸前传来的“啧啧“的吮吸声也让塔利亚脸颊的热度升得更高。

肉穴里威布尔的尾巴和性器纠缠在一起,凸起的形状不断摩擦着收紧的媚肉,肉穴里流出来的淫水让狼尾上的毛发更加贴合在一起,液体从两人连接的地方汹涌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