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现在,你属于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如克劳利所料,塔利亚身上的诅咒被顺利解除。但他们还没有放松几天,卡米就带来了新的消息。

“反叛者被镇压,教主在圣骑士的拥护下回到了教廷。为了重新得到民众的信任,现在教廷几乎派出了所有的骑士在寻找圣女。”

卡米传递消息的时候没有刻意躲避威布尔,因此他在一边听得一清二楚。

狼人是与反叛者合作的,如今反叛者被镇压,那幺狼人面临的处境也必然十分危险。威布尔如今伤好的也差不多了,作为狼人的首领,他就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

威布尔飞快地在塔利亚唇瓣上点了下:“我得走了。”然后顶着克劳利充满杀意的眼神变成狼形跑出了古堡。

塔利亚呆滞了一瞬,目光被他撞开古堡大门离开的声音吸引。

下一秒身后就传来一个阴恻恻的声音:“怎幺,舍不得他?”

塔利亚摇头,她已经熟练掌握了和克劳利相处的技巧,一朵还带着露水的鲜红玫瑰花从她指尖变出来,被她递给还臭着脸的克劳利。

这是她前几天才学会的魔法,还没有人见过,现在拿来哄克劳利刚好。

“低级的魔法。”克劳利嘴上嫌弃,手上还是很诚实地接过玫瑰,给它罩了个保护壳。壳内时间是不会流动的,这样这朵玫瑰就可以永远保持它最初的样子。

卡米用它漆黑的翅膀戳了戳克劳利:“教廷!圣骑士!都在找塔利亚啊!”

克劳利把玫瑰花‎‎‌‍插‌‌‍进‍‎‎‌‌之前花了大价钱拍来的古董花瓶,低声问卡米:“这个花瓶是不是太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