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摸摸,他可怜兮兮地看着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恨恨地看向他,只恨自己在叛乱时没有趁机把他杀了。

发皱的手摸上她白嫩的脸,教主扯出一个冷笑:“真是一副好皮囊。”

塔利亚被他碰得恶心,偏头躲过他的手,下一秒就被教主甩了一个巴掌:“养不熟的狗。”

熟悉的被诅咒的感觉又回到了她的身体里,塔利亚瘫坐在地上,眼里满是对教主的恨意。

这间密室不属于教廷的范围,所以不久之后诅咒定然会发作。

听说,前几任圣女都被教主做成了延长他寿命的药剂。而那药剂,需要的正是因诅咒发作而死的圣女。

塔利亚用召火咒召唤出一团小火苗,当着那个奴隶的面烧断了绳子。

奴隶对她的行为毫无反应。

这间密室只有教主在的时候才会出现出入口,不论她在这里如何折腾,都不可能离开。

塔利亚绕着密室徒劳地走了一圈,最后走到奴隶身边。

“你知道怎幺逃出去吗?”

“……”

“你要是帮我逃出去,我可以帮你解开死契。”

“……”

前几任圣女也是在布兰登的看管下被诅咒吞噬的,她们娇弱无力,一根再普通不过的麻绳就能让她们失去行动能力,然后生平第一次在密室中体会到诅咒发作的痛苦,在无尽的恐惧中结束她们短暂的一生。

在布兰登眼里,这才是正常的流程。

但眼前这位圣女似乎不太一样。

没怎幺见过人的布兰登在心里想,至于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