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背上爆起的青筋暴露出他想要压倒主人的欲望(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塔利亚任由布兰登拉着自己的手重新按到他肿胀的性器上。

“动……”下身传来的感觉说不出来的难受,布兰登拉着塔利亚的手想学着她刚才的动作纾解。

他胯下的性器气势汹汹的顶在塔利亚手心里,塔利亚一手替他撸动着他的性器,一手摸上他棱角分明的脸庞:“叫什幺名字?”

“布……布兰登。”他轻喘着回答,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

“布兰登。”塔利亚手指划过他喉间鼓起的喉结,它的主人显然很激动,凸起的喉结在她手底下滚动得越发激烈。

“是。”这个名字已经太久没有人叫过了,久的他都快忘记了。

塔利亚凑上前,略带强势的吻落在布兰登嘴唇上,女孩小巧的手掌按在他胸膛上轻推了一下。

男人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顺从地倒了下去,任由女孩骑在他身上。

布兰登昂首接住塔利亚的吻,嘴唇上传来从未有过的柔软触感。

塔利亚毫不费力地撬开他紧抿着的嘴唇,舌头伸进去勾住他的。

男人似乎在这种事情上很有天赋,他很快就学会了塔利亚的接吻方式,舌头紧紧纠缠住塔利亚的不放,让发麻的感觉从塔利亚的舌尖传遍她全身。

他吻得很用力,甚至无师自通地把手放到塔利亚的‍‍‎乳‍‎房‎‍‌上,掐着她的腰揉弄起来。

“啊……唔……”塔利亚的‍‎‌肉‎‌‌‎‍穴‎‎‍隔着布料压在布兰登灼热坚硬的性器上,“轻点。”

他是个听话的奴隶,听到塔利亚的命令便慌张地把手从她‍‍‎乳‍‎房‎‍‌上拿下来,以为是自己的鲁莽令她动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