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指和肉棒一起插进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滑腻的乳肉上布满了布兰登留下的指痕,舌尖离开乳尖时牵扯出暧昧的银丝。

小腹顶到一点凸起的地方,布兰登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伸手过去,按下塔利亚充血的肉核。

肉棒入了半截在穴里,敏感的阴核忽然遭到揉弄,塔利亚颤抖着身体从肉穴里喷出一股淫水,尽数淋在布兰登的龟头上。

粗糙的手指揉弄着那小小的一个肉尖,布兰登没有经验,只知道大力揉搓,力道大得像是要把这点肉尖磨平。

塔利亚双腿发颤,肉穴深处失去了肉棒的操弄又痒又空虚。她软着腿想要往下坐,但这样反而方便了布兰登按压她阴核的动作。

肉穴里的媚肉不断收缩着吸附在布兰登插进来的半截肉棒上,从喷张的青筋到不断吐露前列腺液的马眼,都被媚肉紧紧包裹着。

淫水从两人交合的穴口混着马眼里吐出的液体顺着布兰登的肉棒根部流到他的小腹上,散发出淫靡的味道。

“嗯……别揉了……啊……”塔利亚握住布兰登在自己身下作乱的手。

长期干粗活的奴隶一双手骨节粗大突出,塔利亚的手顺着他凸起的骨节往下滑,摸到他粗壮的腕骨。她的手甚至都握不住布兰登的手腕,就像握他的性器一样艰难。

布兰登显然还牢记着她之前的命令,即便手腕处传来塔利亚轻微的推阻抗拒,手上揉捏她阴蒂的动作也没有慢下来半分,粗长的手指甚至伸到了肉穴口,手掌还继续玩弄塔利亚的阴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