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粗硬的‎‎‌‍‍龟‎‌头‍‌‎‌‍刮过娇嫩的子宫内壁(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指抽出来的时候带出了一片湿淋淋的水渍,坚硬灼热的‎‎‌‍‍龟‎‌头‍‌‎‌‍无所顾忌地顶开宫口的软肉,戳到内壁上的嫩肉。

宫口处可怜的软肉吸附在青筋凸起的棒身上,随着布兰登‌‎抽‎‍插‍‎的动作与‍‎‌‎肉‍‎‌‎‌茎‍‍‎‌摩擦着。

布兰登每一下顶撞都遵循最原始的本能,粗长的‍‎‌‎肉‍‎‌‎‌茎‍‍‎‌在塔利亚湿热的穴道内整根没入再整根抽出,‍‍‎‎‌穴‍‎口‌‎‍‎的两瓣软肉被顶撞得充血红肿,甬道内里的媚肉也被‎‍‌肏‎‌得熟透。

‌‍‍淫‍‍水‎‍把塔利亚的腿心弄得一片泥泞,两人肉体间的碰撞把塔利亚穴内流出来的水研磨成了白沫,黏在两人的交合处。

布兰登见塔利亚受不住这个姿势,便想着让她躺着自己在上面继续操弄。

但是初尝人事的奴隶哪里会想着把自己的性器‍‌拔‌‎‍出‍‍来‎‍‍‌再换姿势,他恨不得将‍‎‌‎肉‍‎‌‎‌茎‍‍‎‌永远插在少女温热的穴道里。

塔利亚猝不及防地被他抱起来放到地上,随着二人交换位置的动作,那粗硬的‍‎‌‎肉‍‎‌‎‌茎‍‍‎‌也在她身体内一寸寸碾过绞紧的媚肉,粗硬的‎‎‌‍‍龟‎‌头‍‌‎‌‍刮过子宫内壁娇嫩的软肉,刺激得塔利亚喘息不已。

布兰登压上塔利亚,粗糙的手掌抚上她细腻的皮肤。

低贱的奴隶是不能以下犯上,直视主人的。

塔利亚雾蒙蒙的眼睛里含着‌‎‌被‎‍‌‍操‎‎‌‌弄出来的泪水,白嫩的皮肤因为激烈的性事而泛着诱人的粉色。

仿佛她才是那个任人玩弄的奴隶。

可她看上去又是那幺的圣洁而不可侵犯。

布兰登想起自己从前躲在人群中看她祷告的样子,她是那幺的高高在上,又是这幺的……令人疯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