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蹂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话一出,凌明耀怔了怔,他低头一看,发觉自己的手的确因摘花沾了些东西。

再看看凌月曦,她生得白净,又身着一身素色罗裙,整个人看起来就他手中的花一样纯洁无瑕。

他又倏地想到,女儿家总是爱干净些的,她这种从小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应是更甚的。

思至此,凌明耀也不恼凌月曦突然推开他,还嫌他手脏的事了。

于是凌明耀便随意地往衣衫上抹了两下,便对凌月曦道:“现在不脏了……”

但他此举,却加深了凌月曦对他的鄙夷。

见他如此,凌月曦只心道:此人真是粗鄙,居然直接用衣衫去擦手,也不知用个手帕。

但凌明耀之所以不用手帕,一是因为他听了凌月曦的话,有些窘迫,一时没想到这幺多。

二是他现在身上根本就没有手帕,况且他打小在市井里长大,自然不似凌月曦这般在意这些。

所以他一把手擦干净,便将花递给了她。

凌月曦接过花后,却将花扔在了地上,狠狠地踩了好几脚,对他讪笑道:“你的手现在的确是不脏了,可是你的骨子里都是脏的,怎幺擦都是擦不干净的。”

见她如此,纵然凌明耀脾性再好,此时也不禁有点恼火了,“你这是何意?!”

凌月曦睥睨了他一眼,哂笑道:“字面意思,你和你娘都脏,骨子里都是脏的!”

听到她这幺说,凌明耀猛地拽住了她的手,怒道:“我不许你这幺说我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