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她是骗他的,那就由她骗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凌月曦不答,凌明耀便失去了笑意,怏怏道:“还是说……姐姐你又是在骗我?”

“不,我没有……”听到凌明耀这幺问,凌月曦一怔,支支吾吾了好一会,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那姐姐为何要推开我呢?”凌明耀似是要一问到底。

见凌明耀一直在追问这个问题,凌月曦便查觉出了些许不对。

这个凌明耀,他该不会是知道她原本的企图,现在在故意耍她吧?

思至此,凌月曦顿时失了耐心,她本想直接承认自己的目的,然后讥嘲凌明耀两句便走。

可她转念一想,还是打算再演一下。

“我本想着弥补以前的错误,想着对你好一点,既然你不领情,还猜疑我,那我也无话可说。”

说罢,凌月曦便旋即下床,打算离开这里。

她才不管他信不信呢,反正经过这幺一出,她原本的目的也被遮掩住了,她不想再在这和他纠缠下去了,还是早点离开为妙……

可她刚打算离开,凌明耀便立马追了上去,拉住她的衣袖,忙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没有猜疑你……”

“既没有,你又何必要问?你不用再说了,我不想再见到你。”

说完此话,凌月曦便甩开了凌明耀的手,快步离开了这里。

走出凌明耀屋里后,凌月曦先是庆幸自己可算糊弄过去了, 又是不甘,不甘这次没能掐死凌明耀。

她心里暗暗地想,早知道就该找个人放把火烧了他的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