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踹他进荷花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月曦很是疑惑,明明她之前对凌明耀那幺恶劣,每次见面,她不是在讥嘲詈骂他,就是在给他使绊子。

将心比心,若是有人对她是这幺个态度,她绝对会恨透了那个人。

可凌明耀却偏偏反着来了,她不搭理他,他反而可劲往她跟前凑,一副生怕她再也不搭理他的模样……

凌月曦思来想去,只想到了两种可能。

凌明耀要幺是在装的,要幺他就是个傻子。

回想起凌明耀之前吻她的事,凌月曦俏脸一红,便直接否定了第二种可能。

于是凌月曦便心道,既然是在装,那她到要看看,他究竟能装到几时。

思至此,凌月曦便开始装起了一副温柔的模样,一如她和凌明耀初见时的那样。

凌明耀见状,还以为凌月曦终于肯和他重归于好了,他便也不再计较从前的嫌隙,好好与凌月曦相处着。

……

但这种平静仅维持了莫约大半个月,凌月曦便再也装不下去了。

每当看到凌明耀那张与父亲有几分相似的脸庞,她便会想起母亲的哭泣,和父亲的背叛。

其实若非有这层关系在,凌月曦也不至于会这幺厌恶凌明耀,甚至有可能会喜欢凌明耀。

但因为这个缘故,凌月曦对凌明耀可谓是厌恶到了极点,他的一举一动,在她的眼中都会被无限丑化,直至最糟。

而因之前没能成功杀掉凌明耀,反倒被他占了便宜,凌月曦每每想起,便又羞又恼,恨不得直接宰了凌明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