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既然她从未将他当过弟弟,那他也再也不会把她当做是姐姐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明耀本以为,凌月曦虽然骄纵了些,嘴毒了些,但她的本性应该是不坏的。

因为凌月曦对她身边的婢女们都挺好的,他从未见凌月曦打骂过她们。

他还曾听过府里的一个嬷嬷说,她外孙女先前染了时疫,还是靠凌月曦给了银子,才让她外孙女得到了救治。

而先前凌月曦对他的态度虽恶劣,但也不过是讥嘲了他几句,并未做太过的事,而且她所说的那些詈言,相较他从前听过的,根本不值一提。

至于凌月曦想要掐死他的那件事,则因为那个吻,让凌明耀全然忘却了凌月曦的手一开始是搭在他脖子上的,自然也想不到她原打算掐死他。

直至此刻,他被凌月曦踹进了荷花池中,他仍是不信凌月曦会这般歹毒,心下还觉得她是无心的。

可就在下一刻,刺骨的寒意和凌月曦的笑声便同时传来。

凌明耀会凫水,但现下是冬季,以这池水的温度,哪怕只是稍微沾上一点,都会冻得人直哆嗦,更遑论整个人都掉进去?

而且这幺遽然掉进荷花池里,他根本反应不过来,连呛了好几口水。

所幸他掉落的地方水位并不深,他水性也好,只要他反应快些,能咬牙忍住这刺骨的寒意,他还是有望能游上岸的。

可当凌月曦的嘲笑声响起时,凌明耀一怔,旋即便觉着浑身上下都失了力。

他是真的没料到,凌月曦竟真想他死。

凌月曦……凌月曦……

凌明耀在心中不停地默念着这个名字,也不知是出于何种缘由,想着她,他原本乏力的身体,又倏然有了力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