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去春来,秋去冬来,转眼间,几年光阴便匆匆过去了。

而自从那次凌月曦踹凌明耀下水后,俩人的关系也彻底闹掰了,若非必要,俩人见到彼此都会绕道走。

但在暗地里,他们却会暗暗留意着对方,凌月曦是为了给凌明耀使绊子,至于凌明耀是为何,那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而几年过去,凌月曦也到了该谈婚论嫁就的年纪,姚婉柔和凌昰这对夫妻,其实哪哪都不般配,唯有在这皮相上,他俩檀郎谢女,看着还挺登对的。

凌月曦身为他俩的女儿,长相上自然是差不到哪去的,所以自她及笄以来,上凌府来提亲的媒婆,都快把门槛给踏破了。

凌明耀得知此事后,心里却莫名慌乱,他急忙打探了一番,听到凌昰和姚婉柔现下暂无将凌月曦许配人家的打算,他才松了一口气。

明明凌月曦嫁人后,他就不用再看到她了,也不必担心她又会想什幺法子来害他了。

可他……却不想她嫁人。

凌明耀自己也不清楚这究竟是怎幺一回事,沉思良久,他最终只心道:他这个姐姐自幼娇纵,心肠又毒辣,若谁娶了她,又能受得了呢?

她就该留在凌家,一辈子都别嫁了,反正凌家也不是养不起她……

这幺想着,凌明耀心中那股怪异的感觉也渐渐平息了下来。

对,定是如此,虽说凌月曦这般嫌恶自己,自己也不喜她,但她好歹也是自己的亲姐姐,纵然她不把他当弟弟,他也不能像她那般,罔顾手足亲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