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论如何,她只能属于他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明耀想不明白,也不想不明白,他只心道是他这个做弟弟的,担心姐姐会被什幺来路不明的男人给骗了而已。

可这次不同于以往,无论凌明耀如何在心里为自己解释,可一想到凌月曦的事,他就会变得格外在意。

凌明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回自己院中的,这一路上,他都在想着凌月曦的事,就连路过的下人向他请安他都没听到,甚至有好几次都差点撞了头。

直至院中僻静处忽然传来一阵嘲哳的声音,凌明耀这才回过了神,便走向了那僻静处。

他走近一看,发现原是院中小厮们正围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些什幺,一边看还一边笑。

出于好奇,凌明耀便直接出声问道:“你们在看些什幺?”

他这一开口,在场的小厮们皆是一惊,连忙将他们所看的话本子藏在了身后,支支吾吾地道:“少……少爷……”

但凌明耀发现了他们的小动作,心中疑惑更甚,便直接勒令他们将书给交出来。

几个小厮闻言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乖乖将书交给了凌明耀。

凌明耀拿到书后,便直接翻开查看,结果仅看了一眼,他便面红耳赤,连忙将此书合起。

“你们这都看的些什幺东西?此书我没收了,下次再让我看见你们在看这等淫书,你们的月银就甭想要了。”

说罢,凌明耀便拿着此书转身离去,徒留小厮们在那面面相觑。

*

……

回到房里后,凌明耀本想将那本书就此烧毁,可一想起适才在那书里瞥见的内容,他便鬼使神差地又翻开了那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