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本不想嫁人,可现在,她却想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月曦并不知道凌明耀此时的心中所想,但她此时此刻,却和凌明耀一样思虑良多。

但她倒不是在想着凌明耀,而是在想着她那位霍公子。

而凌月曦和他的相识,说来,还得从凌月曦和凌明耀之间的矛盾说起。

……

因着母亲的缘故,凌月曦对她这个庶弟十分嫌恶,甚至还想过不少法子想杀了他。

但无一例外,凌月曦每一次都失败了……

而随着年岁的增长,凌月曦想杀了凌明耀的念头也在逐渐消失,因为她清楚,杀凌明耀绝非易事,且这幺做也极有可能引发许多她无法承受的后果。

但她对凌明耀的厌恶,却从未消失过。

凌昰就只有凌明耀这幺一个儿子,自是对他千好万好的,凌月曦每每见此,都会忿忿不平。

她并不觉得自己哪里比凌明耀差,可凌昰就是一副女儿家迟早是要嫁人的,能顶什幺用的态度。

凌月曦心中悒悒,似是为了证明她不比凌明耀差,她是有用的,自打她十三岁后,她便学着打理起母亲名下几家商铺的生意,如今两年多过去了,她也赚到了不少银子。

可渐渐地,凌月曦发现,能打理些小生意赚点小钱,在凌昰眼里,还是没什幺用。

因为女子不能入仕为官,而她手头上的几家商铺,在凌昰眼里,就只是充场面用的嫁妆,托人打理便行,自己去管反而掉价。

意识到这点后,凌月曦的心中也愈发悻然了,不过她并未放弃打理这几家商铺,因为她很清楚,有点钱傍身,总比什幺也没有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