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醋了他醋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父母的影响,凌月曦对成婚很是抗拒。

凌昰当年是入赘进姚家的,按理来说,凌月曦应当随母姓姚才对,可她却仍随父姓凌。

这全因当年姚婉柔觉得若女儿随母姓,凌昰会在同僚前没面子,硬是说服了父母了让凌月曦随父姓。

姚婉柔处处都为凌昰考虑,虽是入赘,姚家却给足了凌昰面子。

可到头来,却是秋扇见捐,她什幺也没得到……

凌月曦还记得,当年凌昰刚接凌明耀母子进门的那段时间里,姚婉柔是几乎日日以泪洗面。

她每夜都盼着凌昰能来,夜深寂寥,她仍在挑灯张望,明知他不会来,她却仍然没有放弃。

凌月曦每每见到姚婉柔如此,都会害怕自己将来也会这般。

所以凌月曦本不想嫁人,可是她现在却想了,她想嫁给霍玦,越快越好……

因为凌月曦很怕,她怕她若再不定下婚事,她便真要嫁给平王为妾了。

出嫁或出家,她似乎没有第三条路可选……

既然一定要嫁,那这个夫婿,她一定要自己选!

可凌月曦根本就不认识多少和她年龄相彷且尚未婚配的男子,除了凌明耀,她能想到的,就只有霍玦。

不过凌月曦觉得嫁给霍玦挺好的,与其嫁给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或是嫁给平王当侍妾,嫁给霍玦,已经是她现下最好的选择了。

只是……

只是她虽对霍玦有意,却不确定霍玦对她是否有情……

而且她一开始接近他,只是为了利用他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