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只是……想要阿姊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到那封信的那一刹,凌月曦整个人都愣住了。

而信的内容很简短,只有那幺一段话。

「呦呦,见字如面,三月初一,辰时三刻,老地方见。」

可在看到这一行的那一刹,凌月曦的泪水却不禁夺眶而出,濡染了信笺。

原因无他,虽然这封信上并没有署名,内容也很简短,但这信上的字迹,凌月曦认得。

这信上的字迹……是霍玦的……

所以凌月曦在看见这封信时,才会是这个反应,若信上的字迹是凌明耀的,她早就直接把信撕了或烧了。

所以当凌月曦到了约定的地点,看见来的人是凌明耀时,她魂慴色沮,连话都说不出口了。

“阿姊,别来无恙。”

凌明耀这简单的一句话,却在凌月曦心中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此时此刻,凌月曦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她有许多疑问都没来得及问出口,她的身体便先一步做出了反应,转身便跑。

可她刚一想走,凌明耀便上前拽住了她,怏然道:“看到是我,姐姐很失望?”

凌月曦一惊,连忙去尝试着挣开凌明耀对她的桎梏,可她用力试了两下,非但没有挣扎开,反倒被凌明耀给拽进了怀里。

直至此刻,凌月曦才发觉凌明耀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可以任由她欺负的孩童了,现在的他比她高了大半个头,力气也比她了许多,她根本就挣扎不开。

意识到这点后,凌月曦才终于放弃了挣扎,冷冷道:“……你怎会来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