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暗暗地想,来日方长,总有一日,她会答应他的……【100珠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话一出,凌月曦目瞪心骇,她很想直接给凌明耀来上一巴掌,可又怕闹出些什幺动静,便只能悻悻地瞪着他。

她早该猜到的,这一切都是凌明耀的设计。

从看到那封信开始,她就应该发现了,霍玦怎幺可能还会回到京畿来,而且就算他真的回来了,她也不该去见他的。

只是她被曩昔的欢愉迷了眼睛,才会不顾一切的来此……

凌月曦今天可算是领教到了,什幺叫打蛇不死,自遗其害。

早知今日,她当年就应当把事情给做得绝一些,直接把凌明耀给弄死。

看着凌月曦这副又惊又恼却又无可奈何的模样,凌明耀笑了笑,便又开始缓缓抽插了起来。

一墙之隔,丈夫和友人正在闲聊着,而他的妻子,却在房里和亲弟弟乱伦……

凌月曦咬牙强忍着呻吟,心中暗道,若此事真的被人发现了,她死也定要拉凌明耀垫背!

见她身子在不停地发抖,凌明耀还以为她这是在害怕,便柔声道:“阿姊莫怕,他们不是奔着我们来的,只要你不出声,就不会被他们注意到的。”

凌明耀倒也没有在骗她,不一会,那脚步声便渐渐远去了,似乎是已经走了。

随后,姐弟俩又恢复了像先前那般激烈的媾合。

一边亲吻着凌月曦,凌明耀便一边喃喃道:“阿姊,那杨云起不是甚好人,你还是快些同他分开为妙。”

凌月曦闻言一怔,随即冷哼道:“比你好就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