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想让他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凌月曦回到杨家时,杨家已经快开宴了,他们见凌月曦这幺久才回来,便向她询问了一番。

“我……”

面对他们的询问,凌月曦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作答。

就在这时,凌家的人也到了,一同而来的,还有凌明耀。

因为在凌月曦嫁入杨家前,凌明耀便了无音信了,直至近来才回梁国,所以杨家的人只听过凌月曦有个庶弟,却从未见过凌明耀其人。

凌明耀来了之后,先是自我介绍了一番,随后便替凌月曦解释了下她之所以不在杨家的原因。

“是我之前去找阿姊了,我与阿姊自幼关系就好,如今我好不容易才回到梁国来,我们姐弟二人忙着叙旧,便耽搁了些。”

凌月曦听完凌明耀的这番话,先是庆幸他没有乱说些什幺,又倏地想到,他在燕国呆了近两年,这当中究竟发生了什幺呢?

不过凌月曦仅对这件事疑惑了一霎,便将注意力放在了凌明耀的那句他们自幼关系就好。

自幼关系就好?他哪来的脸说他们俩关系好的?

所幸,杨家的人并不清楚这些,自然也不会起疑,这件事也算是应付过去了。

……

虽然凌明耀没有将事情给说出去,但凌明耀的到来,仍让凌月曦惴惴不安,生怕他下一刻就要把事情给说出去。

所以凌月曦的目光便一直放在了凌明耀的身上,直到女儿开始抓周了,凌月曦的注意力才从凌明耀的身上移开。

女孩抓周所准备的东西多是些簪子、木梳、针线之类的,可这些东西放在千千面前,她却是一个也不曾拿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