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身上有着别人的吻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要杀死凌明耀岂是易事?

在当年凌明耀对她不设防的情况下,她都没能成功杀了他,又何况是现在……

但为了摆脱凌明耀的樊篱,凌月曦不得不将这泯却多年念头拾起,重新思考起该如何才能让他死。

而正当她想得入迷时,她身旁的男人却打乱了她的思绪。

“娘子,你在想什幺,竟这般入神?”

听到杨云起出声,凌月曦一惊,旋即讪讪道:“没什幺,我只是在想,千千今天抓周竟然抓到了阿昭的木剑,你说,她将来该不会要当个侠女吧?”

杨云起闻言笑道:“许是她将来会嫁给一个将军或者侠客?再说了,当侠女也没有什幺不好的。”

提起女儿,凌月曦原本糟糕的心情也渐渐舒缓了起来,她和杨云起聊了许久关于女儿的事,但聊着聊着,杨云起突然转起了话题。

“娘子,我们给千千添个弟弟或妹妹吧?”

随后,他们便云雨了一番,搂着杨云起,凌月曦却不禁想起了凌明耀,心道:好在凌明耀没在自己身上留下什幺痕迹……

往日他们做完一次后,就会直接歇下,可能是真的想再要一个孩子吧,今晚杨云起要了凌月曦好几遍。

而她今日本就和凌明耀云雨过,又哪受得了再折腾这幺久?

所以完事过后,凌月曦便直接睡下了,也没有力气再去想些别的事情。

但她的枕边人,此时却是辗转反侧,思绪良多……

杨云起是杨家幺子,他父亲没有妾室,只得他母亲这一个女人,所以他也没有庶出的兄弟姊妹,只有俩个和他一母同胞的兄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