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马车里被弟弟扯下了亵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道淡淡的吻痕就如同淬了毒的细针,狠狠地刺痛了凌明耀的双目。

一想到凌月曦和别的男人欢好的事,凌明耀就妒嫉到快要发疯。

可偏偏那个男人还是她的丈夫,他们行夫妻敦伦乃是天经地义的事,他无权插手过问,也阻止不了他们。

思至此,凌明耀恨不得现在就带凌月曦离开这里,好让她只属于他。

但最终,凌明耀还是抑制住了这份病态的想法。

他想看到凌月曦自愿跟他走,无论她是否是发自内心的……

于是乎凌明耀便倏地松开了凌月曦,随即去对车夫说让他赶车赶快些。

这附近的道路本就不是很平坦,如今车又赶得这般快,车舆内自然也不由颠簸了起来……

凌月曦一个不慎,身子一歪,便倒在了凌明耀的怀里。

在碰到凌明耀的那一霎,凌月曦便连忙想着挪开,可她还没来得及挪开,凌明耀就紧紧地箍住了她的腰。

“车舆里颠簸,阿姊还是靠在我怀里比较好。”

他搂得紧,凌月曦一时间也挣扎不开,她心想在这马车里,他又不能对她做些什幺,便由着他去了。

马车开得很快,似乎很着急去哪的样子。

凌月曦不明白凌明耀这是要作甚,直至马车在一个小宅子前停了下来,凌明耀叫小厮去敲门,凌月曦这才明白了凌明耀为何要带她来此。

因为在小厮去敲门的时候,凌明耀也将马车帷幔掀起,让凌月曦也看到了不远处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