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乱‎‍伦‌‎的事将要被发现?(h) 【3045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此刻,凌月曦很是懊悔,为何她当初要去招惹凌明耀,她就该直接无视他,反正他也没什幺值得她去上心的。

可她现在再后悔也无济于事了,凌明耀早已对她心存觑觎,如今又怎肯轻易放弃?

凌明耀摩挲着凌月曦的脸庞,柔声道:“阿姊,你跟我走好不好?我们到燕国去,那里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是姐弟,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听到他这幺说,凌月曦立即推了他一把,怒嗔道:“你休想!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你最好死了这条心!”

其实凌月曦的拒绝也在凌明耀的意料之中,若是她就此应下了,他反而会感到意外。

可既便如此,凌明耀心中仍止不住地悒悒,他想让她只属于他,无论要付出怎样的代价,他都甘之如饴。

“阿姊你难道不怕我将你的秘密说出去吗?”

他没有别的法子能得到凌月曦,只能靠这等卑劣的法子来要挟她,引得她一步步沦陷。

若是能直接带她走,那自然是再好不过,只是现在不是机会,若强行带她走,恐生事端,便只好先如此占有她再说……

而凌月曦闻言,脸上的嫌恶都藏不住了,悻然道:“我说过的,任何事我都可以答应你,但我绝不会跟你走,更不可能与你‍‌‌乱‎‍伦‌‎一世!”

许是她的目光刺痛了他,抑或是她的话语激起了他心中的怒火,凌月曦话音刚落,凌明耀便再也克制不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