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话一出,凌月曦霎时愣住了,随后她才反应过来,原来他说这些,都是为了让她和杨云起和离。

正所谓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再加之父母的事,若换作是在几年前,凌月曦定是不会容忍自己的丈夫有除她之外的第二个女人。

可今时不同往日,为了女儿,她只能选择嫁给杨云起,毕竟除了嫁给他外,她也找不到更好的选择。

而现在如果她要和杨云起和离的话,那她将会面临不少的麻烦,凌明耀就是其中最大的麻烦……

所以无论如何,她现在都不能和杨云起和离……

所以凌月曦便道:“我是不会和杨云起和离的,你怎幺说也是没用的。”

听到凌月曦这幺说,凌明耀的神色又阴翳了起来,他不理解,为何凌月曦就是不肯同杨云起和离。

随后,凌明耀又说了杨云起不少坏话,可凌月曦依然不为所动。

见她如此,凌明耀最后便放弃了劝说,冷声道:“那好……”

但在说完后,凌明耀又用极轻的音量说了句:“不过,你们最后还是要分开的……”

这之后,他们又云雨了好一番,少年人总是有着用不完的精力,若不是见凌月曦实在没了力气,凌明耀可能还要继续下去……

凌明耀这次特意在凌月曦的身上留下了许多痕迹,他就是盼着杨云起能快些发现,他们好快些闹掰……

事后去湢浴清理身子时,凌月曦当然也发现了这些痕迹,心下不由得诟谇了凌明耀好一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