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姐想杀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至此,柳沅便打算直接去找凌月曦谈谈。

但很不凑巧,正当柳沅打算去找凌月曦谈谈的时候,凌月曦便已经离开凌府,回杨家去了。

柳沅和凌月曦的关系并不好,而她一个庶母也不好半途喊她回来,便只好先将此事作罢,等来日再寻机会找凌月曦谈谈。

随后,柳沅便着手清理起凌明耀和凌月曦有染的凭证,以及调查是否有下人也发现了此事。

他们姐弟乱伦的事,决计不能让第四个人知晓……

……

而凌月曦一回到杨家后,丫鬟夏桃便急匆匆抱着千千来寻她。

“夫人,您可算回来了,小姐睡醒了不见您,便一直哭闹,奴婢们怎幺哄都哄不好……”

听到夏桃这幺说,凌月曦连忙从她怀里接过了千千。

而千千见到凌月曦,立即笑了起来,咿咿呀呀地唤道:“娘……”

看着女儿,凌月曦今天所有的不快都在这一刻悉数散去,柔声道:“千千有没有想娘亲啊?”

千千还不能理解“想”是何意,她愣了片刻,最终只是抱住了凌月曦,往她的脸上亲了一口。

凌月曦摸了摸千千的耳垂,一如昔时她摸霍玦时一样。

看着千千耳垂上那颗和霍玦如出一辙的小黑痣,凌明耀便不由得怔怔出神。

女儿肖父,若千千一天天长大,越看越不像杨云起,那该如何是好?

思至此,凌月曦心中又开始悒郁了起来。

她不由叹道凌明耀真是她的克星,自打他回来了以后,她身边的麻烦事便又接踵而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