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哪怕她坏事做尽,他也有一万种理由帮她开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被凌明耀按在床榻上的那一刻,凌月曦也什幺都明白了。

“你是装病的?!”说罢,凌月曦又挣扎了几下,见挣扎不开,也不用凌明耀回答,答案也不言而喻了。

若凌明耀真的病入膏肓,又怎幺可能还有这等力气?

而凌明耀见到凌月曦这副目瞪心骇的模样,他的脸上倏地露出了一个阴鸷的笑。

“姐姐的一番心意,弟弟我自然也不会让姐姐失望,见到我病入膏肓了,阿姊你是不是很开心?”

在遇到刺杀后,凌明耀本以为那是在燕国里对他的看不顺眼的人追到梁国来了,但在一番调查过后,矛头却直指凌月曦……

但凌明耀却不肯去相信,哪怕凌月曦并不是第一次对他有了杀意……

可没过多久,凌明耀却发现了凌月曦打算给他下那种令他不能人道的药……

凌月曦不曾料到,凌明耀也去寻过能令男人无法行房事的药,一样的药方,他又怎幺可能发现不了呢?

所以凌月曦那次并未成功,凌明耀后来也对凌月曦警惕了不少。

而当凌月曦给凌明耀送汤时,凌明耀自然也是怀疑过凌月曦的。

可因着前几次凌月曦给他送来的汤里是没有毒的,他的怀疑也渐渐消失了。

凌明耀甚至还想,之前他遇到刺客的事,他是不是也误会她了?

她好心给他送汤,他居然还怀疑她……

其实……其实她心里也是有他的吧?

于是乎之后凌月曦再给凌明耀送汤时,凌明耀都会老实喝完,一点也不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