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谋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月曦突然失踪的话,无论是凌家还是杨家,都定会彻查到底,如此下去,很有可能真让他们查出些什幺来。

所以凌明耀为此思索了许久,才想出了个比较可行的法子。

若是凌月曦肯主动和他走的话,此事便简单了不少,奈何她不愿……

凌明耀本想再等等的,但半年多过去了,凌明耀也意识到,就算他再等个十年八年,凌月曦也是不愿的。

所以凌明耀便也不等了,在今日把凌月曦骗来后,他就给她喂了让她暂时失去反抗能力的药,让俩个暗卫先带她离开梁国的京畿。

凌明耀其实想和凌月曦一同离开的,但他不能,若是他们姐弟二人同时失踪了,那便太可疑了。

而在凌月曦离开后,凌明耀则寻来了一名与凌月曦身形相似的女子,让她换上凌月曦的衣服,带上帷帽,假扮成凌月曦坐着马车离开凌家。

凌明耀是特意选择今日凌昰与姚婉柔都不在家才这幺做的,否则他们一想见凌月曦,或是想和凌月曦说几句话,那幺一切就都败露了。

现在他们不在,那在别人看来,那就是凌月曦回了娘家一趟又坐马车回去了。

而这个假扮凌月曦的女子,自然是不能就这幺回到杨家的,毕竟杨家人又不是瞎的,帷帽一揭开不就什幺都瞒不住了吗?

所以凌明耀便安排了一通“意外”,让“凌月曦”在回杨家的路上失踪,之后再安排出凌月曦已死的消息,让他们放弃寻找凌月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