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节&元宵节番外:从今往后,她的眼里,只能有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究竟是是从何时开始,他才对凌月曦的感情产生了变化呢?

凌明耀自己也记不太清了,或许从他们相见的那一天起,便注定了他们今日这个结果。

而凌明耀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可能对凌月曦有异样的感情时,还是在他十三岁那年的上元节……

……

上元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亦是未婚男女相约相见,互诉衷肠的日子。

这一天,大街小巷里都甚是热闹,哪怕是家中管教甚严的闺秀,今个也难得被家中长辈们允许出来一趟。

凌月曦自然也出来了一趟,但她却怏怏不乐的,因为今年的上元节,凌昰还嘱咐凌明耀跟着她一块上街去。

她这般讨厌凌明耀,如今还不得不跟他一起逛灯市,自然是什幺好心情都没有了。

婢女们见她如此,便纷纷和她说说起了这近来的趣事,想让她开心些。

其中一个婢女忽道:“小姐,奴婢听闻城北李家的三小姐,去岁上元节来此猜灯迷,偶遇一俊俏郎君,俩人一见钟情,听说他们如今六礼差不多都过完了,就快要完婚了呢。”

凌月曦不解道:“你说这个作甚?”

只见那婢女回道:“所以小姐你要不要也去猜猜灯迷?没准便也能觅得如意郎君呢。”

她话音刚落,凌月曦还没有回话,一旁一直都沉默不语的凌明耀,却倏地开口道:“若逛个灯市便能觅得如意郎君,那还要媒婆作甚?”

彼时的凌明耀也不知他这是为何,总之他一听闻凌月曦要喜欢上别人,他就觉得心中颇感不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