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途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值雨季,这雨是三天两头的就下一次,昨夜才下了一场,今个便又来了。

听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凌明耀的思绪不禁飘到了很远的地方去……

不知为何,他近来总是时常忆起当年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太想凌月曦了吧,毕竟也已经有十来天没见到她的,虽然知道有暗香和寒影在,不用担心她会出什幺事,但他仍然很是挂念。

但想到等再过些时日,待到这事差不多过去的时候,他便能到燕国,和凌月曦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凌明耀原本低落的心情也好上了不少……

凌月曦也失踪了十来天了,杨家和凌家都在不停地寻她,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凌月曦的失踪竟和她的亲弟弟有关,故而都没查到点上。

关于该如何带凌月曦走,凌明耀为此事思索了许久,才想到了如今的法子。

若说凌月曦是被什幺山匪绑走了,一是很容易被查出来,但最重要的是……

一个貌美女子被一帮山匪绑上了山,旁人会怎幺想?

哪怕真的什幺都没有没发生,也肯定会有什幺闲言碎语传出来。

凌明耀当然不会让这种事发生,虽然凌月曦不会再回到梁国来了,但凌明耀仍怕凌月曦传出什幺不好的名声出来。

毕竟名声这种东西,对于一个女子而言太过重要了,而且就算不重要,他也不能容忍旁人去诋毁她……

因此,他当时在思专考如何带她走的时候,为此,他设想了无数种可能,但每一种,都存在着不同的漏洞,他只能从中尽量选择个较为可行的法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