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金屋藏姐 (h) 【3261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终,凌月曦还是被带到了燕国里。

她不是没想过逃跑,但她实在是跑不掉……

暗香和她同为女子,所以一天十二个时辰,无论她是入睡还是盥洗,她都能跟在她身边看着她,她根本就寻不到什幺机会跑。

当然,暗香也有有事不能看着凌月曦的时候,可还有寒影在呢……

虽然寒影没有暗香聪敏,但经过上一次凌月曦逃跑的事,寒影也有了警惕,她想要故技重施也不是易事。

况且这俩人武功高强,她就算能侥幸逃脱,也是逃不了多远的。

凌月曦很是后悔为何她当年没有去习武,她要有这能耐,凌明耀早死八百遍了。

到了燕国后,暗香和寒影俩人便将凌月曦送到了一处远离闹市的宅子里。

这间宅子很大,差不多有凌家的宅子一般大了,而凌月曦所住的房间,则是完全按照她出嫁前在凌家时的闺房那样布置的。

院子里的水榭楼阁,花草树木,每一样,皆是按照凌月曦所喜欢的那种来弄得。

但凌月曦却丝毫不觉欢喜,只想着该如何才能尽早离开此地。

到了此地后,暗香倒不似之前在路上那般时时刻刻都跟着她了,甚至若不是凌月曦叫她,她根本就不会在她面前出现。

但凌月曦依然没能逃离这里,因为除了暗香和寒影外,这宅子里还有许多婢女在盯着她,这些婢女也并非普通的婢女,虽然她们的功夫不如暗香,但也是会些的。

而外头也有好几个护卫和家丁在看守,层层樊篱下,凌月曦头一次尝到了囚幽受辱的滋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