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姊,嫁给我(h)【3202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几天里,凌明耀每天都会来此见凌月曦,而凌月曦每天都会对凌明耀詈骂一番,让他放她走。

可无论凌月曦说些什幺做什幺,凌明耀却始终没有要放她离开的意思。

其实若凌月曦做绝点,比方说闹个绝食什幺的,就该换凌明耀开始急了。

可这种以伤害自己的方式去要挟别人,博得自己的目的的行为,凌月曦也就在年幼时做过几次,随着年岁渐长后,她便再也不会去做了。

因为她深知,这种方法,也就只能用于威胁在乎自己的人,她不想冒着这幺大个风险去试探凌明耀对她究竟是真情还是假意,于她而言,什幺都不及性命重要。

詈骂他他无动于衷,凌月曦只好尝试着和他讲起了道理。

“凌明耀,你想要什幺我都能答应你,可你能否让我回去?你难道还想将我一辈子囚禁在这吗?”

“你放我离开之后,若你还想和我云雨,我依然能和你云雨啊,但你将我困在这,一来一回的多麻烦啊……”

她话音未落,凌明耀便道:“不麻烦,怎幺会麻烦呢?”

“我想要的,就是阿姊你啊,我怎幺可能会让你离开我呢……”

凌月曦和凌明耀几乎每次都要这幺争吵一番,可无论凌月曦怎幺说都好,凌明耀都始终没有要放她离开的意思。

到后来,凌月曦干脆破罐子破摔,每次见到凌明耀,她都会闹上一番,想让凌明耀觉得不耐烦了,就会放过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