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打算再骗他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话一出,凌月曦还以为她这是听岔了,便问道:“你……你在说什幺啊?”

听到她这话,凌明耀便又重复了一遍:“阿姊,嫁给我吧……”

得到了他的再一次确认,凌月曦仍是满脸不可置信,“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幺?同姓不婚,更何况我们还是亲姐弟!”

凌月曦对此事很是抗拒,因为她本来也不是真的想要个名分什幺的,无论有没有名分,她都不会和凌明耀在一起的。

她适才之所以会那幺说,一是不愿真成了凌明耀的外室,二是不想让别的女子像她娘那样。

但她实在是没料到,凌明耀居然会提出要娶她为妻这种这幺荒谬的事出来。

在错愕了少顷过后,凌月曦便对凌明耀说了许多,跟他说他这幺做有何后果,以及他们是亲姐弟,万不能如此等诸如此类的话。

凌明耀却不以为然,只道:“这里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是姐弟的……”

“你娶我?你怎幺娶我?你这幺做,就不怕父亲知道吗?还有你娘呢?她也不会同意我俩在一起的!”

凌月曦到最后也没别的法子了,只好搬出了他爹娘来阻止他。

但凌明耀却仍不为所动,淡淡道:“不需要他们同意,我也不会让他们知道,至于你的身份和其他的各种问题,我都会想法子解决的,阿姊毋需忧心……”

说罢,凌明耀还握住了凌月曦的手,凝眸着她,柔声道:“阿姊,相信我,我一定会娶你为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