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她的身边只能有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明耀其实一早就查觉出,凌月曦又是在骗他,她这是又在谋划着如何离开他。

但他却仍对凌月曦的话抱有幻想,他心道,万一呢?万一这次是真的呢?

这幺想着,凌明耀对凌月曦的桎梏也少了许多,他开始允许她走出为她而置办的院子,允许她在家时可以独处不用侍女暗卫跟着,她想去哪逛逛时,他也会带她去。

可不过才过了不到两月,凌月曦便装不下去了,又提出了要他放她走的事。

虽然这一切都在凌明耀的预料之中,可他仍旧觉得很是黯然。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她的目光没有一天是放在他身上的,她对他,从来都只有鄙夷与厌恶。

如果她忽然对他的态度有所好转,那定是另有所图,等到她图穷匕见的那刻,她就会恢复她原来的态度。

他也知道她缘何会这般憎恶他,可他却无法改变这一切,因为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无论他怎幺做,他始终是她那个本不该存在的庶弟,是毁了她父母感情的外室之子。

凌明耀本以为,他们的关系是彻底陷入了死局,他无法放下对凌月曦的爱意,凌月曦也放不下对他的恨意,他们只能一直这样僵持下去。

但他想,只要她能留在他身边便好,他坚信滴水可穿石,她总有一日会接受他的……

就算不接受他,但至少……她能留在他的身边,那便足矣。

而现在,凌昰已死,再也没人能阻止他拥有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